close

少部分的雇主會派人來當面做一對一的面試(會當面面試的CIEE也都會有特別標示 )

大部份的雇主 是會委託代辦機構的人來做視訊面試

我當天的情況是大家都被聚集在一起

然後一個一個照順序進房間做視訊面試

我記得第一個問題是叫我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

最基本的就是講自己的名字 年紀 大學主修是什麼 興趣等等

不過我都會在這個時候把自己為什麼想選這份工作的理由也加進去

這樣可以幫自己引導方向 面試官就可以從你講述的內容中去提出問題

如此也比較好做準備 才不會讓面談中出現太多尷尬的空白

再來除了問你工作經驗的問題

也會問你最想去哪邊旅遊及為什麼?

問題都是很基本的 不會太難

基本上就是不要讓自己太緊張

也不要死背答案

保持微笑

簡單的對答即可

 

面試的最後就可以聽得出有沒有通過哦~

基本上都會通過啦 除非你真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

當所有人面試完畢

也會在聚集一次 統一告訴我們工作內容以及規定 和住宿等等事項

之後就等著收 雇主給你的聘任同意書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rkandtrav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揪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