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試完拿到雇主聘任同意書 其實就可以開始準備訂機票了!

因為同意書上都已經訂好了工作開始日期及結束日期

這是不太能再做更改的!!

我印象中 J1簽證是允許你在工作日期開始的前五天入境美國

所以如果你工作從6/10開始 最快也要6/5才能入境美國

而你訂的工作日期是代表你當天就已經會在工作場所 而不是才到美國哦!

CIEE會建議你拿到簽證再做預定 也是怕有意外發生

    但是基本上你是一個無前科的人 不太會拿不到簽證 所以我當初是在簽證下來之前就已經先買了!

訂機票前 就應該也先大致想好你的旅遊計畫!

總共要旅遊多少天?

旅遊地點 有沒有要橫跨東西岸呢?

以下提供大家我這次的旅遊規劃

我工作的地方是在Kentucky的 Louisville位在美國東部偏中間一點

預計旅行時間as long as i could 

計畫是玩美東而已 並沒有要飛到美西

所以我訂機票時 將進出機場都設在紐約

旅遊行程規劃時也會將紐約作為最後一站

所以買來回都在紐約的機票外

再加買一張單程機票從紐約到工作地點Louisville

如果你自己預計要東岸西岸都玩 就可以把回程的機票設在西岸的機場飛

這樣最後就不用再多花一筆錢回到最初的機場

J1給予的時間是工作日期結束後給你30天的旅遊時間

所以最多也只能待30天

我當初工作日期結束在9/22 最多可以待到10/21

但是在看機票的時候10/19的價格較低 所以就決定10/19回台

 

我最後訂的機票是

韓亞航空 台灣到紐約 在韓國轉機 來回價格約兩萬四千多塊台幣

加買從紐約到路易維爾的機票約六千多台幣  (國內線超級貴)

 

我這次訂機票都是自己上網訂

並沒有透過旅行社

如果不知道要怎麼訂或是找的話 還是可以透過旅行社

價格有的時候並不會比較貴哦!

只是如果你之後要改機票的話 旅行社會加收你服務費而已(基本上也都要個一兩千塊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揪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